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湖北专场启动 名企进校园开展巡讲

时间:2023-03-21 09:30:3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国聘行动”第四季“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湖北专场于3月16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正式启动。专场活动将突出“走进校园”“走进企业”“校企联合”等特色,邀请企业负责人及行业领军人物组成名企宣讲团,走进区域名校圈进行线下巡讲,为求职者提供更多优质就业信息,高效助力湖北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湖北省地处中国中部地区,依托便捷的公路铁路网和长江黄金水道与周边各省紧密联系,自古以来便是人、财、物的交流和汇聚中心,有九省通衢的美称。本次“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湖北专场将举办多场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活动吸引了2万家企业参与,预计提供超过12万个就业岗位。其中“校企联合”系列招聘会邀请了3480家用人单位,预计提供岗位6万个,“走进校园”系列首场招聘会提供岗位2万多个,为湖北地区和广大企业提供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服务湖北招才引才工作,实现企业、地方、人才多赢效果。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科技部、全国妇联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此次湖北专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联合湖北总站组织实施,充分发挥总台平台优势,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稳就业、聚英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沟通交流渠道,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国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国聘行动” 累计入驻企业达4.4万家,提供职位数超370万个,累计收到简历 2100多万份,50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直播宣讲。求职者只需登录“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区,即可畅享“云招聘”的便捷服务。


原标题:“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湖北专场启动 名企进校园开展巡讲
来源:央视频
编辑:徐萍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