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前郭 因你更美】你,才是更美的前郭

时间:2023-03-20 15:30:53 来源:fish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们: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一场全县总动员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正在悄然升温。前郭,正在向更高的文明阶段进发!

一个城市的发展体现在方方面面,而文明则是综合素质的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的战略决策,是为了提升城市品质,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便捷、有序,让人与人之间更加团结、友善、互助、互信。这决不仅仅是摘一块金字招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本质上,这是我们广大市民自己的事情,与我们的生活品质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将成为创建活动实实在在的受益者。

因此,在文明城创建的冲刺中,需要我们全县人民共同参与、共同行动。我们要讲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要讲秩序,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不插队。我们要讲公德,不损毁公物,不乱贴乱画,不占用消防通道,不躺卧公共座椅。我们要讲文明,使用文明用语,不争吵谩骂,遛狗要栓绳,自觉处理宠物便溺。做文明市民,倡文明新风,将我们对前郭的热爱之情与创建文明城市之行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我们的家园向更高水平迈进。

文明前郭,邀你同行!

文明前郭,因你更美!

你,才是更美的前郭!

音频:王   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