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前郭 因你更美】前郭县开展城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项活动

时间:2023-03-18 18:27:56 来源:fish

分享到:

按照松原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为持续巩固提升创卫工作成果,3月18日至19日,前郭县在城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项活动。

图片

各包保部门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所包保小区,大家分工明确,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走进辖区居民楼院、街巷及房前屋后进行拉网式清扫,清理枯枝落叶等越冬垃圾和生活垃圾,清除楼道杂物和乱贴乱画小广告,全力做到清理到位、不留死角,忙碌的身影在小区里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豪杰锦绣江南小区,物业企业也积极开展卫生环境清理工作,通过擦拭健身器材、检修公共设施等,为业主营造更加干净宜居的小区环境。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城区内各街路,记者看到,环卫工人们也对卫生死角进行再次清理。此外,各行业部门按职责分工对城区建筑工地现场、成吉思汗文化园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自行清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还弘扬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在此,呼吁广大居民提高文明卫生意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记者:丁涛 贾尚丰 胡雪林 李斯白 朱海娟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