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教师节前夕慰问教育工作者

时间:2021-09-09 18:15:1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9月9日上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并代表县委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大伟及县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边境一行来到县第五中学,认真查看校园周边环境和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教师工作、学生食住等情况,并慰问了任课教师及优秀教师代表。边境对学校在教育事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加强学生教育放在重要位置,积极探索适合高中学生的教育方法,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强调,要关心关爱教育工作者,不断改善办学教学条件,切实解决好教师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发展。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学生,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摄影:富   山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