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夜战进行时

时间:2021-09-09 18:17:2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金秋时节,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也迎来收获季。各个项目施工紧张作业,夜以继日,抢工期、争速度,力争在国庆节前完成目标任务。在温泉酒店建筑工地和繁荣大街建筑工地,各种机械和不同工种的工人挑灯夜战,只争朝夕,保证按照计划日程完成建设任务。深夜22时,在繁荣大街施工道路现场,灯火通明,钩机、翻斗车往来作业。繁忙紧张的劳动场面装点小镇的夜色,蕴藉小镇与众不同的速度与魅力。

图片
图片

施工单位负责人张立东介绍:“我们现在施工的是小镇繁荣大街工程,繁荣大街主要是道路路基与管网工程,管网工程已全部完成,现在施工的是道路路基工程,计划在九月底油面封路,达到通车。现在施工现场有三台大勾机,四台小勾机,再加上20多个工人,保质保量抓紧时间抢工期,抢进度。”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快速推进,小镇面貌日新月异。站前游客服务中心、小镇客厅、文旅国际街区、小镇新社区等一批建筑物脱颖而出。小镇建设的成果,凝聚了小镇建设者们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将镌刻在生态查干湖的记忆中。(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