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视安全 珍爱生命】前郭县交警大队王府中队加大辖区内道路交通管控力度

时间:2021-09-09 18:18:4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秋收在即,农用车辆增多,为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前郭县交警大队王府交警中队强化对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全面加强对违法车辆的整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图片

行动中, 王府交警中队民警采取流动巡逻和固定执勤相结合的方式,科学调动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加大对重点时段、危险路段的管控力度。对辖区内客车超员和驾驶员两证管理、 超速行驶、违法载人等非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并在客车车辆上张贴警示标语,对驾车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做到平安出行。在王府站镇阿拉嘎村委会门前路段,进出村屯车辆较多,安全劝导员上路执勤,认真对过往农用车辆进行安全知识宣传。

图片

王府站镇阿拉嘎村安全劝导员郭春青介绍:“我是阿拉嘎村安全劝导员,我们劝导员主要对无牌、无证车辆载人车辆进行制止劝导返回,大家对我们的工作都非常理解配合。”

同时,县交警大队王府交警中队还针对农用车载人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治理,采取定岗、定责、定路段,坚持白天治理和夜间巡查相结合,严密监控路面交通状况,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图片

县交警大队王府中队中队长徐明东介绍:“秋季百日攻坚战以来,针对秋收两三轮车辆上路违法载人,我们中队加大巡查处罚力度,从早4—8点针对农用车上路,晚5—9点驾车回家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超员超载车辆加大处罚力度,结合“两站两员”对农用车辆上路进行制止,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发生。(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