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实地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时间:2021-09-09 18:15:5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9月9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深入部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现场,实地查看案件办理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大伟,市生态环境局前郭分局、县行政执法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边境一行首先来到鑫宇祥和苑24小时自助洗车行,针对群众反映的扰民问题,与洗车行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经营时间与噪声消减措施,并要求洗车行员工现场演示,对洗车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进行研判。随后,来到白依拉嘎乡世豪粮贸有限公司,针对群众反应的占用林地问题,实地查看现场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进展,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汇报。

图片

边境强调,要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补齐问题短板,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摄影:富   山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