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实践】人勤春来早,战“疫”保春耕——吉拉吐乡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时间:2020-03-06 18:41:55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确保今年的备春耕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做到早宣传、早动手、早落实,吉拉吐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动员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协助备春耕工作。

组织“土专家”、农业科技志愿者通过线上技术指导,线下入户培训等方式,把新品种、新技术及时在全乡推广,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志愿者们利用微信群、便民专线电话等方式在线指导农户们通过正规渠道,购置种子和化肥等农用物资,保质保量且避免互相接触,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性。同时组织专业技术志愿者帮助农户做好农田机电井和农机检修工作,确保各种机械设备运行良好,及时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吉拉吐乡农机站志愿者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吉拉吐乡将持续努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春耕备耕生产各项举施,有效地把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全面夺取今年农业生产大丰收。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