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前郭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到白依拉嘎乡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05 09:48:1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前郭县落地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3日,前郭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深入到白依拉嘎乡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在白依拉嘎乡党委会议室,鞠清明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内容、主体部分、起草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主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的“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取得的“八个必须”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以及着力抓好“七项重点任务”和政治保证等方面,用科学的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面宣讲大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拼搏奉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前郭贡献力量。(记者:丁涛)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