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前郭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05 20:29:3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近日,前郭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明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景俊海同志向大会所作的《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报告,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集体研讨。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全警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举旗定向。全局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全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聚焦主业,履职尽责。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战果,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公安机关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深入推进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维护公共安全、常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从严治警,锻造铁军。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始终不渝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严格执行铁规禁令,常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广大民警担当作为,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郭公安宣传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