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16 10:51:38 来源:fish

分享到:

11月11日,前郭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前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彦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前郭县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政法各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杨彦良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政法系统实际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仰信念。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讲政治、讲宗旨、讲规矩,有信念、有情怀、有正气,增强自身责任感、紧迫感,发挥好作为党和人员“刀把子”的重要作用,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光荣使命。二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司法担当。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作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开展好各项政法工作。要在持续巩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基层网格治理,抓好源头摸排稳控,强化矛盾调处化解,严打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在自我革命中践行为民公正。牢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刀刃向内、较真碰硬,持续整顿顽瘴痼疾,坚守住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同时,注重年轻干部成长,畅通进步渠道,为政法干部撑腰解忧,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总结经验,广泛宣传,做到既要从严治警,也要暖警护警,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有战必胜的政法铁军。

图片

图片




编辑:徐 萍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