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暨述法评议会

时间:2022-11-14 16:06:19 来源:fish

分享到:

11月11日,前郭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暨述法评议会。前郭县委副书记高立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了2022年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前郭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前郭县落实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依法履职、依法办事,在法律规矩面前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法律尊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抓好前郭县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加快建设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前郭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推进法治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法治建设领域的重要工作亲自谋划,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任务亲自督办,带头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充分履行法治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职责作用。要在统筹协调上再发力。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办落实、跟踪问效、考评推动等职责,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依法治县四个协调小组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抓实抓好法治建设各项任务,确保依法治县工作均衡充分发展。

前郭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各协调小组参加会议。(记者:贾尚丰)

图片
摄影:贾尚丰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