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筑梦未来 · 就业圆梦 | 前郭县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2-11-15 18:50:3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筑梦未来 · 就业圆梦

为深入实施“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开展高校毕业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11月11日,前郭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县人才交流中心和共青团前郭县委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筑梦未来 · 就业圆梦”2022年高校毕业生(雨露计划)秋季专场招聘会。


图片

前郭县就业服务中心依托“96885吉人在线”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快手直播平台,动员组织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和参加“雨露计划”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到场。当天,精心挑选域内外用工多、待遇好的30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240多个工作岗位。

图片

本次招聘活动现场咨询人数284人,应聘的高校毕业生38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17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前郭县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大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加强“雨露计划”工作,根据实际需求积极开发和对接就业岗位,确保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前郭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来源:前郭县就业服务中心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