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赞!前郭县海勃日戈镇“春城理发室”竭诚为您服务!

时间:2022-03-26 17:34:3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一把椅子

一套理发工具

“春城理发室”正式营业啦!

前郭县海勃日戈镇综合服务中心一间办公室里,自然资源科兰春城化身“托尼”老师,发挥在部队期间会理发的一技之长,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就地开工,为坚守岗位、奋战多日的防疫战友们换上清爽发型。

图片
图片

很快,兰春城同志会理发的消息就传了出去,不少人向他表达了也想解决“头等大事”的心愿,他都有求必应,乐于为之。半个月来,兰春城已经为干部职工义务理发20余人次。不善言谈的他说:“我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战在防疫一线,但还是想略尽绵薄之力,让我的同事战友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战疫!”

图片

身为党员干部的兰春城不仅承担着自然资源科的全部工作,同时还肩负着包村和包保社区两份艰巨任务。“敲门”排查、走户宣传……身兼数职的兰春城任劳任怨,积极努力做实、做细、做好每一项工作。尽管春寒料峭,但他默默散发的光与热却为海勃日戈镇带来了阵阵温情。(通讯员:刘德香)



前郭县海勃日戈镇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