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闪亮“红马甲” 织密防疫网

时间:2022-03-26 17:37:3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连日来,在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喇叭”,每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无论风雪,他们都穿梭在大街小巷、村屯巷尾,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战疫有我志愿同行”的诺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迅速反应,向全社会发出开展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倡议书,动员全县22个文明实践所和235个文明实践站及社会各志愿服务团体,每天组织超过1500名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聚志愿服务战斗力,为守护前郭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千名党员、群众志愿者每天在村屯各值守卡点,深入村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疫情防控排查、人员信息登记、防控卡点值守、隔离人员管控、协助核酸检测、公共场所秩序维护、卫生防疫、物资发放、疫情防控宣传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
图片

朵朵“志愿红”在春寒料峭中践行着志愿者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着辖区居民健康和安全,让志愿服务精神在郭尔罗斯大地闪闪发光、熠熠生辉。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