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推广使用“96885吉人在线”平台的公开信

时间:2022-03-08 09:39:3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关于推广使用“96885吉人在线”平台的公开信


前郭县广大用工需求企业、求职者:

为落实《省人社厅关于实施“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的意见》,更好的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丰富“96885吉人在线”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招聘信息资源,推广使用"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

"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是2022年吉林省人社厅上线的以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劳动者就业需求为目标,线上线下包含求职者、用人单位、学校、人力资源机构、培训机构等市场主体融合互动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具有人力资源供求信息库、找工作、找人才、高校毕业生服务、云招聘、视频面试、直播带岗、直播带才零活用工、技能培训、职业指导、人才测评、就业地图等服务功能,帮助全域内规上企业、重大项目、用工监测重点企业及其它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实现相关政策、服务事项、求职招聘线上对接、面试考察云上可视。

现诚挚邀请前郭县县域内广大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单位尽快注册平台,将招聘求职信息汇集在“96885吉人在线”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上。

县就业服务中心将根据"96885吉人在线”平台招聘信息归集情况适时召开专场招聘活动,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精准、高效、便捷的沟通桥梁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等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更快、更高效的匹配人才,指导县域内广大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

欢迎各类企业和广大求职者通过96885热线电话、登录“96885吉人在线”平台网址https://96885.hrss.jl.gov.cn)进行求职和招聘。

(技术支持联系人:县就业服务中心市场管理科  0438—6826269)

附:“96885吉人在线” 平台注册流程


前郭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3月8日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