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长山镇举办“知岗爱岗讲岗”论坛

时间:2022-08-13 10:43:3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县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树牢“严、新、细、实”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岗责、务岗事、思岗情、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打造务实干部队伍,按照前郭县“知岗爱岗讲岗”活动部署要求,近日,长山镇举办了“知岗爱岗讲岗”论坛。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


图片

论坛以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发言顺序。12名讲岗人紧扣论坛主题,立足本职工作,谈感想认识、讲思路举措,交流经验做法,用真情实感,阐述工作中的所思所想,分享收获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长山镇中层干部积极向上、工作严谨、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长山镇党组负责同志对讲岗人员现场表现作出精彩点评。论坛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本次“论坛之星”。

图片

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大家得到了锻炼提升,既学习了业务、增长了见识,又提振了精神,更激励了全镇广大干部勇担重任、砥砺奋进,不断在工作岗位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振兴长山添砖加瓦!(通讯员:金秀秀)



来源:前郭县长山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