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会

时间:2022-08-19 00:04:2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前郭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对焦创建体系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强化措施,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建设人民满意文明城市,8月18日上午,前郭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会,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参加会议并讲话,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主持会议。

图片

宋钦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内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前郭县“双六联创”中的一项重要创建目标。

宋钦炜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迅速统一思想,把创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定创城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净化重点场所周边环境,全面加强文明村镇建设,提升群众支持率和满意度,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提档升级;要加强领导、压实创建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拿到决战决胜之年的“入场券”。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年度测评,为建设生态、实力、文明、平安、幸福前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上,前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宣读了《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前郭县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执法局、前郭尔罗斯镇等创文责任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前郭县处级领导刘廷国、杨彦良、曹伟、乌格德、刘大伟、朱明达、齐兵、张秀明、乌日鲁格、关云鹏、夏长明、郑大为、潘德东及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王再山)


摄像:孙程程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