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

时间:2021-11-27 13:05:4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感。前郭县幼儿园于2021年11月举行“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故事大赛。

图片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小班、中班、大班共计12名选手参赛。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孩子们准备了董存瑞、黄继光、王二小、雷锋等英雄事迹故事,传承高尚品德、艰苦奋斗的精神。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经过预赛激烈的选拔,幼儿园的口才老师为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进行了语音、语调、体态的进一步细致辅导,深挖故事含义,启迪幼儿理解抗战年代的艰辛历程和小英雄的大无畏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幼儿对故事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也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党、爱国、爱社会的种子。

图片

来源:前郭县幼儿园

编辑:朱   晗

复审:马立波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