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聚焦两会】参加前郭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进行分组审议

时间:2021-11-24 21:26:0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11月23日,参加前郭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分组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提名候选人;讨论各项决议草案、议案审查报告草案;讨论候选人名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

图片

县领导书贺、满都拉、孟祥和、刘艳杰、阿穆尔图布新、刘志成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审议。张秀明、布日成列席。

在各代表团审议会场,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对报告的看法,气氛热烈。

在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表示,2022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关键之年,作为人大代表,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坚决走好“相得益彰”路子,继续打好民族、生态、旅游“三张牌”, 牢记使命、扛起重任,昂首阔步、坚毅前行,为实现前郭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在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未来工作制定的目标,符合实际、振奋人心;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任务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过去五年,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方面工作都有长足进展,取得了可喜成绩。

图片

对于“两院”的工作报告,代表们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勇于创新,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司法保障,充分体现了“两院”依法办案、化解矛盾和服务发展的能力。(记者:刘丹丹 张健 胡雪林 朱海娟)

图片

摄影:孙程程

编辑:朱   晗

复审:马立波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