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组织参观学习团赴白城市参观学习创卫工作

时间:2019-07-01 08:46:55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26日,由前郭县副县长于延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创卫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参观学习团赴白城市参观学习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

       在创卫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白城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创卫工作经验和做法,各相关部门现场对接,交流工作经验。随后,于延平一行来到白城市步行街、白鹤小区、文化广场、青山镇城市入城口、智慧城市指挥中心、鹤鸣湖等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团一行边走边看,同时听取情况介绍,在参观过程中与白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针对性地询问创卫工作情况,吸取白城市创卫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通过学习考察,增强了学习团成员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的信心,拓展了眼界、学到了方法、解决了我县在创卫工作中的许多困惑,为我县今后创卫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创卫工作永远在路上,我县将进一步坚定创卫成功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创卫工作中,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