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冬捕进行时】2020年“众诚杯”首届冬泳表演赛在查干湖畔开赛

时间:2020-12-29 15:55: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冬泳起春潮,激情庆新年。12月26日,2020年“众诚杯”吉林省首界冬泳表演赛在查干湖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赛事。


图片
图片


 冰封查干湖,瑟瑟荻花烈。随着比赛开始,选手们跃入查干湖冬泳池,清澈的湖水浪花飞溅。虽然寒气逼人,但选手们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冰冷的湖水充满了冬泳健儿的无限热情。此次冬泳表演赛设置了男女单项25米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以及混龄接力项目。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众诚杯”冬泳表演赛作为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和第19界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由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吉林省体育局指导,吉林省游泳运动协会、査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新庙泡渔场协办。冬泳比赛为本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增添了观赏的看点,展示出吉林省多元民俗文化和冰雪特色旅游,对深化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化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开拓冬春季旅游市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
图片

 

冬泳表演赛圆满结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记者:丁涛)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