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为域外人才颁发前郭县“招才引智大使”聘书

时间:2020-12-29 15:50:0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27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为李国庆、金德新、张湛哲3名域外人才颁发前郭县“招才引智大使”聘书。

图片

边境表示,前郭的发展离不开域外人才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前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前郭域外人才的发展,同时努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欢迎大家在家乡投资兴业,共享新时代重大机遇,共促家乡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在外优秀人才积极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多为家乡引进人才智力和资金项目,为家乡发展积蓄更大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荣获“招才引智大使”人员表示,“招才引智大使”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将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对接交流,积极推动项目合作,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图片

县领导卓日格、王冬梅、赵宏伟,县委组织部、人社局、招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活动。(记者:王宇东  李斯白)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