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动员会

时间:2019-06-25 09:54:32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22日,前郭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松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政府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布置、立即开展工作,动员全县干部群众迅速进入状态、尽快掀起高潮,集中力量打赢一场创建卫生城市的攻坚战,坚决在11月末完成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提高认识,明确为什么创城。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经济社会建设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实施者,必须要以全新的站位和视角正确看待这项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它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工作任务,知道怎么创城。要认真抓好抓实,标准不能降、要求不能松、措施不能减。要自我加压、开足马力,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对标对表责任落实任务、自检自查补齐短板、重拳出击开展整治、强化监管严防反弹、痕迹管理完善档案。要强化保障措施,必须确保创成。强化组织保障、机制保障,强化舆论保障、资金保障、考核保障。

卓日格强调,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现在已经进入最紧张、最关键的时刻,要按照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切实把份内之事做好,把应尽之责履行好,坚决保证“一定创城、一定创成”,为建设前郭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胡学主持动员会。

县委常委陈力耕、王冬梅、周毅、张玉香,县领导于延平、王福学、书贺、赵宏伟、乌日汗及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宣传部,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