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日报社社长刘泉波到前郭县采访调研

时间:2021-03-05 19:35:40 来源:fish

分享到:


3月4日至5日,吉林日报社社长刘泉波带领记者到前郭县就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新亮点、新成就、新变化进行采访调研。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陪同调研。

刘泉波一行先后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书记”直播间、无差别受理窗口、医保综合窗口、不动产综合窗口、公安综合窗口、婚姻登记区、县大数据指挥中心、统计大数据中心,实地调研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鼓励前郭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刘泉波重点参观了前郭县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广播直播间。详细了解中心机构设置、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备、采编发流程等情况,对中心建设运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遵循发展规律,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继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持续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引导人民、服务人民。吉林日报报业集团与县(市)级融媒体中心拥有广阔的合作的空间,双方可以立足各自特点和发展需求,加强媒体联动,强化指导共建,发挥更大效应,实现媒体融合共赢发展。

吉林日报社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武,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肇双等参加调研活动。(通讯员:李秋颖)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图片:那敏夫 王宇东

编辑:王宁(实习)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