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来前郭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3-05 19:35:16 来源:fish

分享到:


3月4日上午,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就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和危化品车辆管控工作进行检查。

于强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聚焦“三早”项目建设、农村“四无”车辆整治、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着力查隐患、补短板、强弱项,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武,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盖克,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陪同检查。

于强首先来到前郭县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和查干湖生态小镇水系、温泉井等新开工“三早”项目建设现场,于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施工进度、生产运营、应急处突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夯实主体责任,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贡献力量。在302国道与查干湖大路交会处,于强实地查看路口交通运行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前研判形势,强化隐患排查和巡逻管控,加强农村“四无”车辆整治,遏制农用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保障农民春耕生产运输安全。

于强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又恰逢春耕生产、复工复产特殊时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监管责任,针对时节形势特点,突出重点环节领域,以有力有效举措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讯员:李秋颖)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图片:那敏夫 王宇东

编辑:王宁(实习)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