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开放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4-04-17 10:33:29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近日,前郭开放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开放大学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普通高校一样一起承担培养各类专业人才的职能,前郭开放大学是在原前郭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更名转型而来。建校40年来,始终立足于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办学规模、招生人数等多项指标都排在全省开放大学的前三位。

截止目前,前郭开放大学办学范围覆盖了大学专科、本科等多层次的文史和理工类40多个专业,在校生达1600人。

开学典礼上,前郭开放大学校长介绍了开放大学办学特色,从教育教学模式、突出特点、教学手段等多维度讲解,鼓励学员们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实现目标而不懈努力。

2024春季新生班主任代表、新生代表相继发言;校领导为12名“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发放奖学金;参加开学典礼的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签名墙上签字留言。(记者:刘国辉) 


编辑:董出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