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

时间:2024-02-09 17:04:06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2月8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前郭县中心市场、商贸城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保供工作。

图片

在前郭县商贸城,满都拉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设施设备、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方面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安全。

在前郭县中心市场,满都拉与摊位商户进行交流,仔细了解节日食品的供应和销售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春节市场管理,既要保障年货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也要保障群众“菜篮子”的安全。

前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明达,县应急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胡雪林)


编辑:孙   宁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