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剧”说心语   法护“未”来   前郭县普法情景剧进校园

时间:2024-03-29 13:05:14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3月27日,共青团前郭县委、县人民法院、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走进前郭县实验小学开展“剧”说心语,法护“未”来——普法情景剧进校园主题活动,为200余名师生及家长代表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法治套餐”。

本次普法进校园活动中上演的法治舞台剧展现了小学生“马铃薯”在放学路上一系列奇遇,对情景剧中发生的各种情景进行相关法律知识普及。通过演绎学生生活中真实存在的现象,以剧说法,让学生沉浸式地体验一场法治之旅。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情景剧的故事深入同学心里,将法治知识潜移默化的灌输到孩子们的心田。

“情景剧+法治讲座”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情景剧非常精彩,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接地气,而且好吸收,对法律知识的印象更加深刻,在今后将努力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好少年。(记者:王再山  张健  段秋颖)


编辑:周雪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