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图雅社区举办“以牌会友”扑克牌比赛

时间:2024-03-29 13:07:00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邻里氛围,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阿穆尔街道图雅社区为老年人群体举办扑克牌比赛。

经过认真筹备,图雅社区200余名老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参赛者们有序进行分组,按照主持人宣读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喝彩声不绝,洋溢着紧张、快乐、和谐的竞技气氛,选手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仰头冥想,彼此在切磋牌技中增进了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愉悦了身心。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三轮激烈比拼,最终8人获得一、二、三、四等奖项和奖品。本次活动既为老年人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又满足了他们的精神需求,有效提升了生活幸福指数、活跃了生活氛围。(通讯员:包猛)


编辑:周雪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