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稳经济 促增长】前郭县城乡市场供应充足购销两旺

时间:2023-01-25 15:10:56 来源:fish

分享到:

春节期间,前郭县城乡年货市场供应充足,购销两旺。在城乡超市和农贸市场,商家备足货源,各种美食以及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商超、肉食店商品琳琅满目,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乌兰图嘎镇的马霞在当地商贸街经营着三家超市。春节期间,超市准备了充足的年货,一应俱全。购买生活用品的顾客成群结队,络绎不绝。

马霞 乌兰图嘎镇文涛超市经理

春节期间,我们乌兰图嘎镇文涛超市米、面、油、果蔬准备充足,保证质量、价格稳定,不哄抬物价。


长山镇节日市场也呈现出一片红火热闹的景象。文涛生鲜果蔬超市是镇内规模最大的生活用品超市,节日期间生意兴隆,年货销售火爆。

杜龙 长山镇文涛生鲜果蔬超市经理

过年期间,我们家的货品准备充足,每天到两车至三车货,顾客也非常多。春节期间正常物价,每天保证货品新鲜,价格亲民、保质保量。(记者:张瑛 张健 胡雪林)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