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新春走基层】节日我在岗 致敬那些温暖的坚守②

时间:2023-01-25 08:52:42 来源:fish

分享到:

欢度新春佳节,离不开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在安定和谐的环境中快快乐乐度过美好时光,有许多人在默默付出。

新春佳节,为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定有序的城市环境,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工作岗位,加强巡查执勤,抓好市容秩序管理,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春节。

图片

在长山镇,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长山中队节日期间仍旧坚守岗位,维护辖区内街区环境卫生和商户经营秩序,及时整治占道经营以及相关违规行为,全力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图片

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不容忽视。乌兰图嘎交警中队担负县域西部三个乡镇的交通安全执法工作,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全体交警舍小家、为大家,采取多种措施,护航辖区内春运安全。

图片

姜洪顺 乌兰图嘎交警中队指导员 

春节期间,我们乌兰图嘎交警中队全员在岗、全警出动,坚守岗位,严格检查司乘人员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执法,严查酒后驾驶,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记者:张瑛 张健)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