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便民蔬菜点 暖心又舒心

时间:2022-03-16 19:35:4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3月15日上午,前郭县满都拉社区党支部携手飞达物业公司宜居康郡项目部,为辖区居民提供多车平价蔬菜,在所辖居民小区内零利润销售。

图片

平时卖3元的胡萝卜,只卖2元,平时接近2元一斤的土豆,只卖1元……便利的服务、低廉的价格很快吸引了居民前来购买,买菜的居民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采购,满满一车蔬菜很快销售完毕。

图片

飞达物业公司宜居康郡项目部党支部是前郭尔罗斯镇满都拉社区党支部下辖的非公企业党支部。他们考虑到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需求,在物业公司的微信群中,还为居民提供电话、微信预定,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让社区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感受到温暖和温度,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图片
图片

飞达物业公司经理包红岩说:“想给居民提供些品质好、价格低的蔬菜,让大家在家里待得安心。同时,物业公司党支部也是满都拉社区‘梦想之家’服务基层党组织架构中的一部分,我们要充分发挥好自身非公党支部‘助梦接力’的任务,为百姓提供一个暖心、满意的生活环境。”(记者:贾尚丰)


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