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工信:为一线战“疫”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2022-03-16 19:33:4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确保前郭县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供应补给到位,前郭县工信局迅速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夜以继日,全天24小时开展物资清点、装卸和分发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图片

在粮窝村物资储备库,为了第一时间接收防疫物资,前郭县工信局工作人员始终待命,有时一等就是一夜。从搬运到发放,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为全县各防疫重点部门和乡镇提前发放所需物资,并利用夜间搬运进行补充。

图片

同时,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点企业和生活物资保供企业的正常运行,他们逐户统计企业保供车辆信息,只为尽可能地减少疫情对全县经济的影响和冲击,并保证群众生活物资供给。(通讯员:张心蕊)


源:前郭县工信局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