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平凤乡:积极做好春耕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2-03-06 08:23:4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日前,前郭县平凤乡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农民采购优质农资,为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助推平凤大米更好地走向全国。

图片

在平凤乡,记者看到农户们正抢抓农时,做好春耕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在平凤村田家屯农资销售点,前来考察选购农资的农民络绎不绝。

图片
伴随着国家东北黑土区耕地保护措施的落实,农民在耕作时正逐步减少化肥的投入量,以秸秆还田生物菌肥为代表,生态农业产品得到经销商和用户的青睐。

图片

清澈的嫩江水、肥沃的黑土地生产出优质的平凤大米。近年来,平凤乡依托自身优质资源,水稻产业已经形成规模。目前,以产地平凤为地理标志的大米,正阔步走向全国市场。(记者:贾尚丰)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