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雷锋日 | 前郭县阿拉坦社区:让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

时间:2022-03-06 08:22:1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日前,前郭县阿拉坦社区开展图书捐赠和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等活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让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

图片
图片

在阿拉坦社区活动室内,一场主题为“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的图书捐赠仪式正在进行。来自县政府办、环卫处、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家社区党建联盟单位的党员代表,为阿拉坦社区的10户受助家庭送来了400多册图书。

图片

受助家庭代表阿拉坦社区居民张丽娜激动地说:“感谢雷锋月社区赞助这些书,我选了几本,《十万个为什么》还有几本适合小孩看的书,感谢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要不然买的那些书也挺贵的,我选的这些书,孩子也挺喜欢的,感谢社会,感谢大家。”

前郭县环卫处党支部副书记楚丽丹表示:“我们组织党员捐献儿童书籍30余本,略尽我们一份绵薄的力量,助力社区儿童读书圆满。”

图片
图片

图书捐助活动结束后,阿拉坦社区的志愿者们还来到辖区幸福家园小区的独居老人关美兰家中,帮助老人清理地板、打扫卫生。(记者:宋志刚 孙程程)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