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1-22 21:18:4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月21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主持召开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图片

按照《中共前郭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规定学习内容,前郭县委常委满都拉、高立柱、许炳权、刘廷国、杨彦良、曹伟、乌格德、刘大伟、鞠清明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广文作书面交流。

宋钦炜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宋钦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促发展。围绕省委、市委和县委的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创新方法,积极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持之以恒正作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同级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宋钦炜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县处级领导要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一次深入思考和整体谋划,列出清单、画出图表、绘好路线图,确保春节后各项工作能够立即高效推进。

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