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温暖·前郭力量】第一期

时间:2020-12-04 14:35:41 来源:fish

分享到:


编者按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前郭尔罗斯儿女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切实抓好民生工程,合力迎战台风、抗击暴雪,用点滴行动汇聚磅礴力量,用奋斗的青春吹响前进的号角!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前郭县援鄂医疗队出征前合影

2020年的春节,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有的幸福与宁静。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前郭县委、县政府及时行动,科学部署。全县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医务工作者、社区志愿者主动放弃春节假期,纷纷返回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生动写照!

同吃一顿饭,共话脱贫情

前郭县长山镇新庙村驻村工作队带着米、面、油、菜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讲解扶贫政策,并积极探索致富门路。

年初以来,前郭县委、县政府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截至11月末,全县5187户9605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人口年人均收入达到10472元,比2015年底增长285%,贫困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


来源:中共前郭县委宣传部

文字:白雪枫  刘明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