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创建省级卫生城市 前郭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19-07-01 08:46:55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热情,提高广大群众创卫知晓率,发动全社会支持创卫工作、参与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全民创卫的强大合力,6月28日,前郭县创卫领导小组、县委宣传部在高娃广场举行“创建省级卫生城市 前郭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县领导胡学、许炳权、张玉香、那日松、旭日嘎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胡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在全县创建卫生城市之际,广大人民群众和志愿者继续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创卫工作。深入创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理念,争当创卫工作的排头兵。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县创卫领导小组、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办、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争当“传播者”。用爱心传递温情,传播正能量,讲好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故事,传播好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声音。争当“践行者”。多一份爱心不计报酬、多一分奉献不求名利。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环境卫生治理、城市绿化美化、交通秩序整治、社会治安维护等方面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无处不在,让爱心无处不在、让奉献无处不在、让欢笑无处不在。争当“督导者”。积极关注身边的环境卫生,对破坏城市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的现象,要主动劝阻及时制止,只要我们多一点责任,多一点付出,多一点大爱,我们的创卫工作就多一份希望,多一份力量,多一份辉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玉香主持启动仪式。

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县各志愿服务团队成员代表在背景墙上签名。

志愿者在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分队组织人员到社区和街路等地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