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创卫生城市 建美丽家园】誓让旧貌换新颜 前郭县全力打响“创卫”攻坚战

时间:2019-06-27 09:52:21 来源:前郭发布

分享到:

 连日来,前郭县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各部门积极行动,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全县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开展了一系列环境整治、市容改善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创卫”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管辖区域内7家二手车行和10辆废弃僵尸车完成下达违章停放车辆责令整改通知书。针对违法占道经营、店外乱堆乱放等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县域内存在的广告牌开展整治工作,在原有保洁员数量的基础上,又增加25名夜间保洁员,延长晚间作业时间,确保保洁无死角。  

       前郭县住建局近期对1个新建公厕项目、10个改造项目及9个提升项目开展相应的地下排水、供水管线建设施工,其中成吉思汗文化园公厕提升工程、哈达大街泵站厕所改造工程已经开始施工。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创卫”工作与日常监管工作相结合,通过入户检查告知商户“创卫”工作的要求和意义,要求其遵守食药品安全规范,搞好日常卫生清理,配合各个部门做好“创卫”工作。  

      在全县各单位、学校、社区,“创卫”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广大市民的“创卫”知晓率和参与意识不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创卫”工作,从自身做起,为“创卫”贡献一份力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