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协前郭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1-07 18:12:02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政协前郭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力耕主持会议。副主席额尔敦尼、慕蓉、华国辉,秘书长高万胜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讨论通过《政协前郭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陈力耕在对常委会议总结时强调,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圆满召开,做好2021年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位常委要虚心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牢记所肩负的重要使命,热爱政协工作,关心政协发展,深入群众,倾听民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要做全体委员的表率,做学习的模范、履职的模范和遵守纪律的模范,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前郭而努力奋斗!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文稿:张   妤

摄影:富  山  那敏夫  张  松(实习)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