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倡议书

时间:2019-06-26 09:14:17 来源:fish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们:

卫生是人类健康的基本需求,前郭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品味,彰显前郭综合功能、发展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前郭是我们成长、学习、生活、工作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心愿,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的大事。当前,我县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全面启动。为此,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自觉参与创建活动。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监督创卫,人人都谋创卫之策,人人都想创卫之法,人人都干创卫之事,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卫活动,认真履行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每一个市民都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文明市民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保持市容环境整洁,不在公共场所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摆,不乱贴乱画、不粗言脏语、不破坏绿植。

从我做起,争当城市卫生的保洁员和监督员。每一位市民都有权利和义务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坚决制止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倡导文明卫生经营,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和生活用品,为维护美好整洁的城市卫生和管理秩序积极努力,扎实工作。

从我做起,争当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健康是一种社会责任,追求卫生健康生活方式是每位市民的道德义务。让我们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参与控烟行动,自觉参与学习普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不断提高健康知识知晓率、健康生活行为形成率。

创卫为了人民,创卫依靠人民,创卫成果人民共享。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抓共管,用我们的热情和努力,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靓丽,为成功创建全省卫生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前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前郭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