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第一中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6 18:07:37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倡导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4月15日,前郭县第一中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校园”为主题,引导学生们科学合理使用网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活动仪式上,校领导希望同学们都能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网络安全素养,在日常使用网络时,做到正确使用网络资源,汲取科学文化知识,自觉合理利用网络时间,杜绝沉迷网络。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科学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绿色上网,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勇做倡导和维护网络安全的先锋,携手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活动中,各班级还开展了以“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如何正确使用网络,提高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人人重视网络文明,人人参与网络文明的浓厚氛围,共同创设绿色文明网络环境,打造清朗的校园网络文化。


编辑:董出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