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第一中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环保之星”颁奖仪式

时间:2024-03-29 09:40:10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为倡导绿色文明,加强环境教育,将爱护校园环境、合理利用、节约资源的意识和行为渗透到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之中,前郭县第一中学于3月27日举行新时代好少年“环保之星”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表彰了一直默默守护校园环境的同学们。他们热爱劳动,细心检查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随手捡拾垃圾,用行动践行绿色生活。表彰这些同学,旨在树立榜样,鼓励其他同学不断向榜样学习,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从小形成良好的环保道德行为习惯,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共创绿色环境。在未来的教育中,学校将努力创设催人奋进的“绿色”氛围,将学校办成“花园式的学校”。


编辑:周雪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