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这所大学举办开学典礼,并发放了奖学金!

时间:2024-04-17 15:53:00 来源:今日前郭客户端

分享到:

日,前郭开放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图片

前郭开放大学是在原前郭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更名转型而来。建校40年来,始终立足于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办学规模、招生人数等多项指标都排在全省开放大学的前三位。截至目前,前郭开放大学办学范围覆盖了大学专科、本科等多层次的文史和理工类40多个专业,在校生达1600人。

图片

开学典礼上,前郭开放大学校长介绍了开放大学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办学优势和办学成效,鼓励全体新生坚信自己的选择,坚定自己的目标,坚守自己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4春季新生班主任代表、新生代表发言;校领导为12名“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发放奖学金;参加开学典礼的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留言。

图片

前郭开放大学教职员工、2024春季新生、2022年度优秀学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共计16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记者:刘国辉)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