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2024年全国射箭巡回赛开弓 我省小将周雯雯射落金牌

时间:2024-04-16 14:37:27 来源:吉林日报

分享到:
2024年全国射箭巡回赛(暨全国射箭分站赛第一站)4月11日在安徽省淮南市的淮南奥体中心开弓,本次赛事为期5天,共设置男子反曲弓个人、女子反曲弓个人、男子反曲弓团体、女子反曲弓团体、反曲弓混合团体五个竞赛项目。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淮南市人民政府支持,安徽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等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部分地市、高校的39支代表队317名运动员参赛。

图片
决赛于4月14日晚在寿县古城精彩上演,我省小将周雯雯在女子反曲弓个人赛中发挥优异、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金牌。
周雯雯2005年出生于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2014年进入前郭县体校开始射箭训练,2018年由县体校输送到吉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集训。周雯雯曾在2021年获得吉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女子甲组60米双轮排名赛第一名;2023年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预赛获得个人淘汰赛第三名;2023年全国射箭锦标赛获得混合团体排名第三名。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