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两会声音|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时间:2022-01-24 15:24:03 来源:fish

分享到:

今天(1月24日)上午,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春开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省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省人大代表 孙民: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多项举措,加大力度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未来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一切围绕"如何使农业更有奔头,农民更有盼头,农村更有看头。"我们未来更要优品种、抓品质、创品牌,创建吉林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做大做强农业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

省人大代表 谷凤杰:我深受鼓舞,而且也感觉到身上的担子更加重了。回到基层之后,一定把政府工作报告宣传好、落实好,让人民群众能充分体会到韩俊省长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也让人民群众感觉到更幸福。

省人大代表 曹志强:省长在报告中的话特别暖人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给企业办实事,让企业度过难关更好发展。所以,以后我们充满信心、充满力量,把企业转型发展工作做好,更好为吉林省建设做新的贡献。


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两会报道组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