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代表团到上海开展经贸交流 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深化投资项目合作 打造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引擎 景俊海出席重点项目洽谈会

时间:2020-07-06 21:49:11 来源:吉视通客户端

分享到:

今天(7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率领吉林省代表团到上海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出席与东方汇富投资控股公司、山鹰国际控股公司重点项目洽谈会,对接需求、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7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率领吉林省代表团到上海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出席与东方汇富投资控股公司、山鹰国际控股公司重点项目洽谈会,对接需求、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景俊海强调,当前,吉林正处在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我们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深化投资项目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期待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路同行、一路拼搏、一路分享、一路共赢,共同打造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引擎。

在与东方汇富投资控股公司创始合伙人阚治东等会谈时,景俊海指出,东方汇富作为国内一流的专业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多年来在吉林进行了广泛投资,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抓住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获国务院批复等机遇,开拓思路、加强合作,聚焦现代新型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航天科技、文化旅游等产业,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充分发挥中韩合作基金等产业资本作用,推动政产学研用结合,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吉林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阚治东表示,吉林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一定持续关注吉林,加大合作力度,推动中韩合作基金等项目加快落地,促进吉林技术、产品优势与广阔市场、雄厚资本相结合,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赋能增效。

在与山鹰国际控股公司董事长吴明武会谈时,景俊海指出,山鹰国际是吉林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联手推动的100万吨包装纸生产及100万吨秸秆制浆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加快既有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工艺、延长链条、促进集聚,推动秸秆综合利用,既变废为宝,又保护生态。我们一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助力鼓劲。吴明武表示,一定发挥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吸引上下游伙伴,打造生态型、智能化产业集群,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蔡东、张志军、王志厚等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苏畅(新闻中心)

编辑:王靖天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