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查干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检工作

时间:2021-09-02 17:46:16 来源: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迎接查干湖5A级景区创建检查工作,长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根据创建工作清单,结合监管规范要求,于2021年 8月31日,对查干湖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对竹筏码头、王爷府、草原部落、北湖青雁饭庄、码头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主要检查食品经营场所厨房卫生,纪念品超市价格标签使用情况、是否做到明码标价、疫情防控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相关工作。

为规范5A级景区的创建工作,我所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辆16车次,检查规范食品经营单位80余家,下发张贴海报300份。进行现场指导,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能立刻更改的下责令整改告知书,并定期检查责改情况。让景区业户知晓创建工作意义,提升业户参与度。

左右滑动查看

微信公众号 |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微博 |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字    王丽佳

编辑    范秀琦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