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司法局全员深入民居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大排查

时间:2021-01-21 15:14:01 来源:前郭县司法局

分享到:


1月17日晚,前郭县司法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司法局全员出动,再次开展入户大排查工作。

为疫情排查严谨有序,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阿穆尔图布新亲自挂帅,与李井春、张晓玲两位副局长分成三个排查组,与包保干部一起分别前往各包保弃楼楼、包保户、法律服务机构,按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可居环境”的要求,全面开展排查。查清包保住户和法律服务机构今年1月1日后是否有外来返前或预计返前的人员,及有无与中高级风险区回来人员接触的人员,填报填实排查表并由住户确认签字,及时制成电子表格向社区报告,确保排查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疫情

防控

每个包保小区里,司法局党组成员、干部手持排查登记表,挨家挨户耐心细致地开展排查记录,从晚上7点开始入户排查,共计走访245户558人 。在安慰特殊时期各居民恐慌急躁等情绪的同时,针对当前疫情发展态势,积极引导居民往返及时向包保干部、社区进行报备,并向居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使居民了解法律法规,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此次流调排查为我县疫情防控管控提供了精准的信息。

疫情

防控



疫情

防控

热门评论